2008-05-27 02:18:38spanish 托比

今年

廚房裡的水燒開了吱吱叫
沒有收拾吃剩的菜飯
一定要開徹夜電視
聽無關緊要沒有涉入生活的新聞才能入睡

寂寞嗎後悔嗎
薄薄的灰塵塗抹在故障的飲水機

不要說他的壞話我會很生氣很生氣

我會氣得發抖氣得想脫下鞋子丟人
氣得像你叼不勞手中的煙
氣得像你指著對方鼻子罵
像所有人都誤會你的用心跟一輩子被背叛

心魔花了好幾年慢慢吞噬真正的世界

珍惜擁有眼前的完美和瑕疵
睡醒
如夢之夢輕描淡寫

預料那一天何時到來
還是想加速風化女王蜂脖頸夭折

是愛是恨是負擔是小心翼翼是厭惡是倫理是相互欠討
用力計較
連呼吸都要跟表面張力般緊繃

雷同的身軀呼吸的頻率一樣的眼神
太貼近壓迫我
忽略眼前所看耳朵所聽

真的要來了嗎
我還沒做好準備

摩西摩西
我回家了

你們也是

上一篇:D

下一篇:三小朋友胡說八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