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4 01:32:49spanish 托比

三小朋友胡說八道

預感又來了,我好累可是我不想睡,騎車時龍頭自己輕輕搖晃,整個身體整個腦袋都要搖晃盪到地上,租輪椅流暢地推前並轉彎,是我個人強項,再熟悉不過

神舟七號發射成功,陳慧琳開心下嫁愛情長跑伴侶,崔真實憂鬱自殺,南韓觀察到海豚失去重心夥伴互助珍貴畫面,樓下便利商店店員眼睜睜面對我5秒認不出我,西門一號出口清晨來臨,明日就是今時想畫殺青

這一刻感嘆與我不相干的人生命畫下終點,下一秒無意識騎著機車閃避漥洞,這裡,很美好你為何要急著離開,我後悔踏出公司門口遺忘企劃書在桌上,啟銘躲在轎車下

我傻傻愣住你們出現在門口,接下來不可避免沒有交集對話,情緒化對話,要我夾在中間主持正義跟公道,對不起我遲了20年沒有參與到,專注著今天,請專注著你自己,請對你自己的身體負責

小女孩拉開喉嚨對天嘶吼,狠狠踏步想踏破這所有的尷尬,我要瘋了我真的要瘋了我要被你逼瘋了你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回憶起那5分鐘瞬間爆發的能量,幾盡要吞噬鋼筋水泥,小女孩啞著喉嚨坐著對門口喊下一位

希望看著莊哥上台領獎,龍中校搶背,這裡,很熱鬧你為何要破壞氣氛,大賣場沒有生氣死命降低溫度令人腦袋放鬆,標籤覆蓋再覆蓋優惠價格,賣場人員學小女孩放聲大喊10點以後再7折,一個人推大大的購物車很可笑,明明網路上的購物車圖片比小指還微不足道

說話別發抖別氣喘,走路別顛簸別晃動,24小時隨時待命,即將發生怎樣的遭遇像暑假作業每年大同小異,再熟悉不過,再難忍騷動不過,還有好幾本在等著簽收安排在未來不知陰晴圓缺的夜

這裡,很寧靜你就安安心心呼吸,跟電視說跟筆記本說跟這世界說,哪怕小女孩掏空所有武裝輕鬆愜意,還是你記憶中,那個吵著要坐在前座兜風才不會牙痛,吵著要飛高高高過你的頭稍,吵著要大家安靜因為五燈獎要播,那個最後變成安安靜靜無意識騎著機車,當頭頂閃過一架架變化莫測紅綠燈風乾水分的路人

這裡,真的很複雜又單調,你為什麼要進進出出觸動警報

上一篇:今年

下一篇:這樣就對了

名字只是個代號 2008-10-07 21:18:11

瘋狂有時是種急性麻醉,
藥效退了痛苦才開始。

所以是酒精使然嗎?
看不出來妳醉了…
又哪些行為讓妳後悔…

spanish 托比 2008-10-07 14:27:08

我也想帶啟銘回去
不過這片山才是他的家 母子分隔兩地 心酸阿

妳們家的好了ok小姐說殺青酒不知道是要殺誰
我愛瘋狂熱鬧的氣氛
我也很害怕看事後從存留的照片
災難......

不會裝開心
但是會試著覺得開心,就會真的開心起來

名字只是個代號 2008-10-06 00:58:17

為何要強顏歡笑…





今晚返回公司時,啟銘一直跟在我身邊喵喵叫,
我問:「你媽呢?怎麼沒有把你帶回去…?」
他用微微顫抖的聲音回我:「喵…」

過些時候,他把頭頂在我腳邊磨蹭,
我不懂他的肢體語言,
但感覺得出來他想(需)要點什麼。
是餓了嗎?還是在撒嬌…?

關鐵門前,任韓冀如何驅趕仍不為所動,
為了不讓牠鎖在前庭裡,
我好聲一句:「啟銘,走~」毅然轉身離開公司,
在步出柵門前一刻,
有他跟隨的身影和我不懂得的輕聲呼喚。

我無法帶他回家,
只能在那當下盡可能滿足他的需求。
同伴韓回頭一句:「他真的喜歡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