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4 13:01:45JILL

相約♡♡♥♥屋頂上的貓私廚♥♥♡♡


屋頂上的貓私廚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逸仙路32巷9號(捷運國父紀念館站4號出口)
電話:0961-173-451
費用:午餐 1500元/一人;晚餐 1800/一人(不另收服務費)
時間:午餐12:00~15:00;晚餐19:00~22:00
facebook:屋頂上的貓 
每年六月一日開放隔年的訂位/預約訂位至少8位客人起跳



回想14個月前電話接通的那刻。
心想總算打進來了~
唉呀,因為還沒揪人想說先預約八位比較保險。
然後電話另頭那人溫和地說著:沒關係的,預約用餐時間的前2週時會再打電話過來確認人數。
讓電話這頭的我覺得安心了。

是的,於是我們就慢慢地等了14個月!


平心而論,
這裡的料理不是我吃過同等價位裡最好吃的,
但在這裡用餐的氛圍絕對是小的  出道以來  感受屬一屬二好TOP10跑不掉。
不是那種制式化 虛偽 的九十度鞠躬、咧嘴開露上排九顆牙服務可以比擬的。
感覺就像是來一個不是很熟(哈~我們啦~)但又不會很不熟的朋友家吃飯。
主人們用心烹調每道料理,大家就放鬆心情在這個空間裡話話家常用餐,愜意啊~

所以接下來就是照片欣賞囉,小的就不在多做描述了。
呃,我承認我都顧著拍照忘了人家介紹什麼菜色了,
只會記得要怎麼搭配著吃會比較好吃,
哈哈~還好有小幫手記菜名。(請參閱菜單


先給各位看看R&P巧手佈置的家。
這是餐桌往前院看過去。



這裡是後院。


靠近後院的長桌。



開放式廚房而且沒什麼油煙味,好夢幻啊!

呵~WC背後是WC哦~
裡面是用貴霜霜的免治馬桶,請好好享用啊!
是說在享用完後發現洗手枱右上角破了個洞,
看到主人們植入了小花草增添了些許浪漫感。
好用心耶!


中午陽光太強烈,
導致拍下來一整個背光的小客廳。
是說,我也想要有這樣的一個小空間。




再回來餐桌~
後來看了別人的食記才知道原來桌上的零食都可以吃!



在確認人數時,已事先告知會自備酒,
所以當天服務人員有給我們一人一個酒杯。
耶!沒有加開瓶費也沒有加收清潔費哦!超大心!



第一道菜在等著我們了~


這感覺超美。


於是再來一張。


上菜了!


右邊是(請參閱菜單


左邊是(請參閱菜單


其實二邊我都還蠻喜歡吃的啦。
但,好像右邊更合我口味。


第二道菜來了!



近拍一張(怎麼那麼暗~嗚嗚~)


第三道菜(怎麼也那麼暗,再哭)


是說,這肉好好吃!
配上芹菜很美味啊!


好吃~ 
是說不知道為什麼吃到這首已經覺得飽了。
是因為氣泡酒太塞胃了嗎?!



第四道~
味道溫和的麻油雞麵線。
爆到乾香的老薑是我的口味,我很愛。


再近拍一張。


第五道果汁來了。
或許有人覺得什麼果汁也算一道菜。
但幣人在下是覺得吃完二個肉餐後來個果汁來幫助消化很讚啊。
加上我們一群人都飽到一個不行,可以暫時讓胃休息一下很好。


第六道,是魚肉!
魚肉尚可,但俺本來就對魚肉沒什麼愛了。
可是呢~私心覺得配菜都很好吃。
有種"噢,原來可以這樣子搭啊"被開示的fu,哈~


這個什麼花的很好吃耶!


這個自製風乾蕃茄讓我想回家自己做看看。



第七道是湯~
那個蒸蛋有意思,讓我也想自己做看看。


也來張近照。



喔喔~
今天是來慶祝愛人生日。
RP幫我們準備了蛋糕當甜點~


蛋糕超美的~
哈,這角度也太遠!



瘦星會害羞,給大家看遠照就好!



蛋糕真的好好好好好好吃!!!
蛋糕真的好好好好好好吃!!!
蛋糕真的好好好好好好吃!!!
蛋糕真的好好好好好好吃!!!
蛋糕真的好好好好好好吃!!!
蛋糕真的好好好好好好吃!!!


可惜照片拍起來.................. 淚!



吃完飯後,
還有R&P準備的小小伴手禮-自製太妃糖抹醬。
ROY和胖胖會親自交到我們每個人的手裡哦~誠意十足啊!



是說長愈大願望愈簡單,希望家人都健康快樂。
(手上抱著是今天自備的氣泡酒啊,超好喝的!有夠大罐有3L哦)



最後附上本次菜單。XD


上一篇:龍蝦吃到飽。

下一篇:双璽麻辣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