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2 13:24:57JILL

龍蝦吃到飽。


去年旅展訂的「台中日月千禧酒店 龍蝦吃到飽」。
真就就是一堆龍蝦 all you can eat.
還加上了紅白酒  all you can drink.


先來杯白酒!


焗烤龍蝦上桌了~


那個烤過的起司也太斜2了!
我一定要消滅它! (眼神堅定)
 


好的,
基本上都是點焗龍蝦配白酒。
不然就是烤牛肉配紅酒。

那就來看看餐廳各食材區的照片吧!


冷盤們~ 我沒碰它們就是了。



這好喝!雖然濃湯一直都不是我的菜~


龍蝦麵的湯頭不錯!
龍蝦粥我喜歡!


哈~這是放在龍蝦麵裡食材啦~



BAR台長長的



有拿二粒握壽司來吃吃,不是很愛。
可能是因為焗烤龍蝦實在太好吃,其它就相形失色了吧。


還有生魚片耶!但,我也沒吃~



擔心烤物吃了就虧本,於是放棄它。







這不是水族箱,這是快要進肚子裡的龍蝦們。 
巨大的胡椒罐很吸睛。



是說有烤蟹腳跟烤螃蟹!一定要吃看看~



燒烤牛肉~
還不錯吃,只是因為火力不在它身上所以不能吃太多~ 哈哈~


這冰淇淋看起來很烕,但因為主力不在它,就算啦!





 

水果區



很想拍它-巨大的起司好棒!


還有龍蝦造型的麵包,好有趣~


小甜點看起來都好可愛好好吃。
有拿了一小塊,但想像總是比較美好.........
 

竟然還有BEER!!!




因為,
主力都放在龍蝦跟白酒,
其它的都沒什麼吃就是了~ 
就不介紹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