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04 13:17:08JILL

双璽麻辣鍋


地址:  台北市 大安區 樂利路 60號
電話: 02 2739 6683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wotwoSeal/

最近俺的地盤裡開了間新的麻辣火鍋店
冬天了就是要吃鍋啊!!!

雖然說每天體感溫度還是30度的fu..........


約了同袍弟兄一群人一起來慶祝2017開工第一天! 

哦耶~

鍋子比想像中的大鍋

手工牛肉丸 

手工麵條

沙朗牛肉 蠻大片的肉不錯吃

右邊是牛肚

左下是手工XX丸,

裡面包芋頭,有點意外以為只是一般的丸子,嗯~它好吃。

右邊是白飯,第一次在麻辣火鍋店點白飯啊,因為這家沒有王子麵說

其實鍋子太大了等它滾,等到大家都好餓。 

因為剛開幕打卡有送一盤培垠牛。

問了一下,是一桌送一盤嗎?

老闆一秒呆住,然後笑笑地不知所措狀

大家好奇問:如果不同平台打卡呢?

看了老闆這麼害羞,

我就說好吧,那我們不同平台都打卡,我相信老闆不會虧待我們的!(我好狠)

於是IG,FB,KAZA都打卡了,我們得到了3盤肉! 開心~

其實我的TWITTER也有發圖,BUT它好像不能標註店家是嗎?

這是大陸妹,我覺得他們家的菜弄的很乾淨。

這是帳單~六個人一人花費520元

好啦。呼乾啦!

給你們看名片。

老闆說他們是一群年輕人出來創業的。
請大家多多支持!

最後亂入一張,大家開心拍火鍋寫真。

嗯哼,你們可以感受到這鍋子很大了吧! 

總結是:

東西蠻平價的,

肉類的份量不少,也挺好吃的!(適合肉食主義)

雖然麻辣的味道普普,

但大家吃了也都沒有口乾舌噪的問題發生,

所以我真心希望它可以開久一點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