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1 21:58:22猴子

【即興創作歌詞19】陪你數羊

評鑑欣賞一下吧!

給點評論吧!

 

 

詞:Monkey

曲:No

歌名:陪你數羊

 

把厚實的肩膀  送你當作願望

有些事情不用多講  就勇敢去闖

你的手掌  比媽媽還溫暖

我想要保護著你  用我的力量

 

把耀眼的光芒  灑在你的臉龐

有些故事不用想像  就實現它吧

我的臂膀  只為你而寬廣

我可以守護著你  陪你數羊

 

 

牽住了你我不放  不管那無盡風浪

我只想陪著你  陪在你身旁

乘著月光  讓我們飛到月亮

要你知道我不是在說謊

 

牽住了你我不放  直到那地老天荒

我只要你陪我  陪我看海浪

你的原諒  像一顆甜蜜的糖

要你知道你趕走了我的悲傷

 

 

把厚實的肩膀  送你當作願望

有些事情不用多講  就勇敢去闖

你的手掌  比媽媽還溫暖

我想要保護著你  用我的力量

 

把耀眼的光芒  灑在你的臉龐

有些故事不用想像  就實現它吧

我的臂膀  只為你而寬廣

我可以守護著你  陪你數羊

 

 

牽住了你我不放  不管那無盡風浪

我只想陪著你  陪在你身旁

乘著月光  讓我們飛到月亮

要你知道我不是在說謊

 

牽住了你我不放  直到那地老天荒

我只要你陪我  陪我看海浪

你的原諒  像一顆甜蜜的糖

要你知道你趕走了我的悲傷

 

wo~有你的地方  就是我的天堂

想要未來的時光  都被你照亮

 

牽住了你我不放  不管那無盡風浪

我只想陪著你  陪在你身旁

乘著月光  讓我們飛到月亮

要你知道我不是在說謊

 

牽住了你我不放  直到那地老天荒

我只要你陪我  陪我看海浪

你的原諒  像一顆甜蜜的糖

要你知道你趕走了我的悲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