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1 21:45:28猴子

【即興創作歌詞18】你的微笑

欣賞欣賞吧!

 

 

詞:Monkey

曲:No

歌名:你的微笑

 

你的眼睛會笑  像星星在閃耀

還記得一起在操場奔跑

你追著我大叫  我都知道

大喊著你愛我還記得嗎

 

你就像一隻貓  有氣質又乖巧

還記得我生病你好煩惱

你盯著我吃藥  不許忘掉

愛著你是我美麗的驕傲

 

 

你的嘴角  上揚的弧度剛剛好

我喜歡這樣子看著你就好

 

 

你的微笑  敲動著我心跳

深深烙印在心裡忘不了

你害羞的撒嬌  你溫柔的胡鬧

逗得我心情也隨著你大笑

 

你的微笑  伴隨著風輕飄

緊緊的握在手裡不放掉

你熱情的擁抱  你輕輕的依靠

甜得我覺得在一起真好 ~

 

 

你就像一隻貓  有氣質又乖巧

還記得我生病你好煩惱

你盯著我吃藥  不許忘掉

愛著你是我美麗的驕傲

 

 

你的嘴角  上揚的弧度剛剛好

我喜歡這樣子看著你就好

 

 

你的微笑  敲動著我心跳

深深烙印在心裡忘不了

你害羞的撒嬌  你溫柔的胡鬧

逗得我心情也隨著你大笑

 

你的微笑  伴隨著風輕飄

緊緊的握在手裡不放掉

你熱情的擁抱  你輕輕的依靠

甜得我覺得在一起真好 ~

 

 

你的微笑  敲動著我心跳

深深烙印在心裡忘不了

你害羞的撒嬌  你溫柔的胡鬧

逗得我心情也隨著你大笑

 

你的微笑  伴隨著風輕飄

緊緊的握在手裡不放掉

你熱情的擁抱  你輕輕的依靠

甜得我覺得在一起真好 ~

甜得我想陪你一直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