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2 21:47:52猴子

【即興創作歌詞20】我該放手了

不知不覺就寫了20首歌詞了!

 

 

詞:Monkey

曲:No

歌名:我該放手了

 

過了那麼久  還是放不下對你的捨不得

想了這麼多  卻又忘不了愛上你的快樂

忽然間我又看見  你又對我微笑了

那張甜美可愛的笑臉  眼前飄蕩著

 

傷了那麼痛  最後卻不知為什麼而哭了

痛了不用說  把你放在音符裡面寫成歌

然後加上了旋律  我勇敢的歌誦著

那段酸甜苦辣的感情  流逝了

 

 

你不愛我了  也不想我了

街上的路燈  彷彿把孤獨照亮了

我這麼愛妳呢  妳怎能假裝不懂得

流著淚也要瀟灑放了

 

我該放手了  也該投降了 

愛情的溫熱  似乎隨冰塊凍結了

心為妳開啟了  你卻幫它關上大門

忍著痛也要你  幸福快樂

 

 

傷了那麼痛  最後卻不知為什麼而哭了

痛了不用說  把你放在音符裡面寫成歌

然後加上了旋律  我勇敢的歌誦著

那段酸甜苦辣的感情  流逝了

 

 

你不愛我了  也不想我了

街上的路燈  彷彿把孤獨照亮了

我這麼愛妳呢  妳怎能假裝不懂得

流著淚也要瀟灑放了

 

我該放手了  也該投降了 

愛情的溫熱  似乎隨冰塊凍結了

心為妳開啟了  你卻幫它關上大門

忍著痛也要你  幸福快樂

 

忍著痛也要你    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