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4 20:49:17猴子

【即興創作歌詞21】別在猶豫

哈哈哈...最近好少增文喔

靈感也跑走了好多!

欣賞看看吧!

 

詞:Monkey

曲:No

歌名:別在猶豫

 

總是想太多  也許是藉口

拼命往前走  卻在退後

我怎麼不會懂  寂寞有多難受

或許這樣說會比較好過

 

有時以為說  你不在乎我

雖然是聽說  還是會痛

我怎能不難過  你都沒回應我

要我怎樣才能說得出口 

 

 

我試著  想你  愛你  放棄  恨你  找回自信心

我哭著  牽你  抱你  吻你  求你  別離我而去

捨不得放棄    最深愛的你

 

一顆心  送你  給你  讓你  珍惜  不想忘記你

兩個人  別離  分離  不必  說明  就拂袖而去

也許該清醒    別在猶豫

 

 

總是想太多  也許是藉口

拼命往前走  卻在退後

我怎麼不會懂  寂寞有多難受

或許這樣說會比較好過

 

有時以為說  你不在乎我

雖然是聽說  還是會痛

我怎能不難過  你都沒回應我

要我怎樣才能說得出口 

 

 

我試著  想你  愛你  放棄  恨你  找回自信心

我哭著  牽你  抱你  吻你  求你  別離我而去

捨不得放棄    最深愛的你

 

一顆心  送你  給你  讓你  珍惜  不想忘記你

兩個人  別離  分離  不必  說明  就拂袖而去

也許該清醒    別在猶豫

 

 

我試著  想你  愛你  放棄  恨你  找回自信心

我哭著  牽你  抱你  吻你  求你  別離我而去

捨不得放棄    最深愛的你

 

一顆心  送你  給你  讓你  珍惜  不想忘記你

兩個人  別離  分離  不必  說明  就拂袖而去

也許該清醒    別在猶豫

也許該聆聽    彼此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