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7 01:51:54阿給

食記-----新竹B3

 

那天趁著去醫院健康檢查請假的空檔,偷了點空和哈泥去看電影。

沒有蔔蔔在身邊,有點想念她,不過也輕鬆隨性不少(要知道,有了小孩,要一起看電影實在是很難得的機會)

 

看電影前則先吃點東西填填胃。

 

本來想去吃鼎泰豐的,但是我實在不餓,(因為我兩個小時不到前才吃早餐啊~~唉....)於是最後決定來點輕食。

 

這間新開的店在新竹大遠百後面,早在裝潢階段常常去遠百的我就發現了,一直想找機會去吃。

 

生意非常好,即便是這天屬於週間的中午,也一樣需要候位。

 

整間店共有兩層樓,一樓挑高而明亮,二樓則是承襲其他新橋系列的餐廳風格,需要脫鞋。

 

餐廳裝潢簡潔,不算有特色,但是還蠻舒適的。

但是我比較喜歡一樓的感覺,似乎比較偏向北歐風格。(因為這次我們坐2樓所以,一樓沒拍到)

 

二樓感覺差了點,光線比較陰暗而且還要脫鞋子,感覺就很不知道為什麼?又不是吃日本料理…,吃個飯還要脫鞋,有沒有這麼麻煩,還好我今天穿的襪子沒有破洞而且很乾淨.,哈哈哈。

唯一的好處是下次如果帶蔔蔔來可以放任她到處亂爬這樣。

 

   

點餐採用自助式,自己拿筆在菜單上寫好拿到1F 結帳。

 

因為不餓,所以只點了明太子雞肉義大利面和BBQ熱磚壓餅。

 

其他的飲料,湯品和甜點,我們都沒點,留待下次肚子比較餓的時候再來品嚐。

 

每桌都有一瓶水,水瓶很可愛,我發現是他們店裡有販賣的一款酒的瓶子,瓶塞是藍色花紋的陶瓷瓶塞(就是這瓶塞可愛有打到我)

 

  

 

 

我要大推這道明太子雞肉義大利麵。醬汁香濃,雞肉軟嫩,滑溜有彈性的義大利麵和咬起來嗶嗶剝剝的明太子好搭呀!真的很好吃!

 

 

熱磚壓餅我感覺就還好,不是我的菜,而且旁邊的油醋生菜未免也太小陀了點!

 

不過沒吃過最近漸漸流行起來的磚餅的,可以點來嚐嚐鮮~~

 

  

 

 

B3 除了義大利麵和磚餅之外,還有賣早餐及甜點,下午茶,飲料。

 

看的出來這間店很受到年輕人的喜愛,因為那天我們去,不知道是否因為是上班時間的關係,所以全店好像都是學生,我和哈泥幾乎可以算是裡面的高齡顧客!()

 

 

 

和一群群年輕妹妹身處一室,除了哈泥覺得還不錯之外,我倒是蠻傷感的,好像自己根本不屬於這裡!!(迷之音:熟女內心戲演太大,不過就是吃個麵而已,沒必要想那麼多吧!)

 

下次有機會,要再來吃明太子義大利麵,而且要來個裝嫩的造型。(迷之音:是說也只能裝,而實際上還是個老木,有啥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