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6 20:00:00阿給

食記---老爺酒店英式下午茶

 

閒來無事的週末下午,天氣又陰雨而濕冷,無法讓蔔蔔出門走走,決定去喝下午茶!

通常我不太去吃英式下午茶的。除非這間店的英式下午茶夠特別或是夠高級,值得去開開眼界或嚐鮮,否則還是把費比較適合愛貪小便宜的中年婦女。

 

老爺的自助式下午茶吃過很多次了,這次會來吃英式下午茶是哈泥用刷卡敗家的點數換來的。所以不吃白不吃,反正免錢!

 

 

用餐地點不是我們常去的2F,而是在1F 大廳一角的咖啡吧。這天從頭到尾都沒有其他的客人,只有我們,感覺還真是不錯,很安靜又自在。

 

飲料有茶飲與咖啡可選擇,咖啡可續一杯。

 

當天我們各自選了拿鐵和美式咖啡。

 

     

等了好一陣子,先上了一人一碟三式鹹點。

 

 

除了鮭魚捲,其他兩樣我就覺得還好

 

接下來就是三層點心盤

 

 

就是一些蛋糕餅乾和奶酪的小甜點和三明治。口味一般,外型普通,沒有出錯,但也沒有留下深刻印象。

 

 

 

蔔蔔很喜歡吃奶酪,一口一口的讓我餵食她,但是其他的東西則是維持他一向的抗拒政策。

 

 

題外話,我對於她不喜嘗試新食物和討厭水果的習性,弄得真的很煩心,不像有些小孩愛吃,蔔蔔的食量簡直就跟小鳥一樣,完全無法讓我有看自己孩子大口吃東西的滿足感。

 

 

 

 

這樣一輪吃下來,其實也蠻飽的,蔔蔔玩了一陣咖啡之後,早就耐不住無聊,開始到處亂走,她的前世情人則跟在她屁股後面幫公主陛下拍照去了!

 

 

  

老娘我則懶躺在沙發上發呆,享受片刻寧靜,好悠閒~~

 

我承認英式下午茶真的比較優雅,適合貴婦。

 

偽貴婦也蠻喜歡的。

 

偶而假裝自己很悠閒也很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