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0 01:11:23阿給

食記---鬆餅公主

上 次到小毛投資的店吃義大利餐,被我撇見附近這間超級夢幻的少女系鬆餅店!心中就對她念念不忘。熟女+已經是老木的人家也有少女的情懷啊~~(扭手)(迷之音:一把年紀,究竟是在裝甚麼?)

 

於是上上周的周末,就往台北衝去,除了參觀也是想去很久的袖珍博物館,晚上就到這間店約了也說想來的小毛一起來吃吃看!

 

為什麼說她少女系又夢幻,看這菜單封面就大概可以稍微了解。

而且店名又叫鬆餅公主,你說有沒有少女?店員也好像幾乎都是男生,擺明就是要來搶女生錢的吧!

 

  

店內裝潢主要是白色和紫色,還有水晶燈與古典鏡面的元素。

 

  

 

最最重要的是落地窗前面有一座造型特殊的古典椅,我上次就是一眼被這椅子吸引!對我而言,富有歐美古典風格的家具,永遠比名牌包更能讓我心動!

 

趕快把蔔蔔抱到椅子上,戴上店家準備,狠點題的皇冠!

 

  

 

今天蔔蔔發燒,臉有點臭,額頭還貼著退熱貼,加上這天我們帶的單眼已經沒電,手邊另外一台爛相機,拍起來實在不甚理想,好可惜……

 

  

 

接下來就準備吃喝了。

 

我點的伯爵茶,味道有點淡,不是很香。

 

小毛好像是點焦糖奶茶,我喝了一口,~~也是有點淡淡的!

 

  

鬆餅來囉~~

這是我點的比利時水果冰淇淋鬆餅。

 

  

 

小毛點的,好像叫英式莓果鬆餅吧~~?鬆餅上面還烙了店裡的Logo,很可愛哩!但是我覺得這個沒有剛剛的比利時鬆餅好吃?

 

  

 

這好像是豬排三明治吧!沾上旁邊附的不知道是甚麼的醬,嗯~還蠻好吃!

 

 

 

 

雞肉凱薩沙拉,分量頗足,不錯吃!

 

  

 

今天是星期六晚上,店裡居然沒甚麼人,我們研判大家還是不習慣在晚上吃三明治和鬆餅當作正餐,所以一共只有三桌,與我上次下午看到人蠻多的狀況有點落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