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8 22:42:27阿給

Cloudy 杯子蛋糕

國外很夯的杯子蛋糕,我發現,現在台灣也可以很輕易的吃到囉~~

前天和表弟表妹一起去台中遠百逛街吃飯的時候,表妹小平一直碎唸要吃。我也想嚐嚐鮮,所以用力的擠到最近人潮爆多遠百B2,為了吃這麼努力,上班工作有這麼努力就好了!

 

不要看這小小一個,要價至少都是六七十元起跳,春節限定的口味甚至還有一個一百元的!我那天忘記拍冰櫃了,好多小小又不同造型的杯子蛋糕擺在一起,好可愛啊~~~小女生絕對是抗拒不了的。

 

當然熟女也是!

 

但是真的好小,有多小?小到以老娘平常吃東西的速度及不算小的嘴巴,大概一口就嗑完了!不過因為實在有給它貴,所以當然要好好仔細品嚐一下。

 

當天我聽小平推薦,在車上馬上吃了一個焦糖蘋果口味的,果然好食!!

蛋糕本身並不會太甜,上面的奶油也是,不甜膩,灑上細細的果仁和焦糖漿,重點是還有蘋果果肉,清香甜蜜~難怪一個這麼貴卻還是常常要排隊才買得到。

 

我另外又帶回了四個,如果帶四個會用這種金色+咖啡色的方形紙盒裝,

 

裡面則是以蛋型的透明塑膠殼再蓋一層,這樣就不怕擠壓到囉,蠻精緻的!不過因為我拍照之前已經被掀開來過,所以有些奶油還是有些許沾到!

 

   

 

提拉米蘇不知道被誰吃掉了!空一格!

 

 

這個就是我剛剛有提到的焦糖蘋果。

  

 

 

北歐巧克力乳酪。

 

 

 

因為放了兩天,即便是放在冰箱裡,奶油還是有點兒塌掉,不過還是無損於它的美味,蛋糕裡好像有兩層,一層是香濃軟滑的巧克力,還有一層是餅乾,這個蛋糕我是和蔔蔔一起享用的,問蔔蔔好不好吃,她點點頭露出也很甜蜜的微笑說好吃,我也覺得好好吃~~(因為母女倆都愛巧克力呀!)頂端的巧克力奶油一樣不會太甜膩,拿來沾吐司,蔔蔔也很捧場!

 

蔓越莓口味的。因為還沒吃所以不知道滋味如何?

 

  

 

另外還有很多不同口味及造型,下次如果不嫌它實在太小又有點貴,還是想吃吃看!

 

下面照片是取自Cloudy官網的,是真的有很多可愛造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