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1 03:41:51Tabo ha

1/9 號~不捨;自責的一天

今天,妳又遲到了.. 而且發了很大的脾氣.. 也把妳最心愛的手機,用力的摔在地上 我看到整個當場傻眼.. 妳轉頭就走,我追了上去.. 我問妳到底要走去哪裡時.. 妳回了我一句話【去被車撞死算了】 妳知道嗎? 當時我的心情有多難過.. 我知道妳心情不好.. 所以就沒有把情緒表現出來.. 看妳這樣我真的很不捨.. 這一切都是我造成的..都是我.. 我跟小康說..妳跟我在一起很可憐 又要遲到,又要承受一堆莫名的壓力.. 如果我18歲了,那該有多好.. 或許,妳也不必那麼辛苦了吧! 都怪我,都怪我.. 很想讓你在我身邊的每分每秒鐘.. 都是沒有壓力的快樂.. 真的希望.. 好想,好想..快點18歲.. 我想帶妳遠走高飛.. 我想一直在妳身邊.. 讓你快樂,而不是難過..

上一篇:老婆~【對不起】

下一篇:我該怎麼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