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2 23:52:45Tabo ha

老婆~【對不起】

雖 然 妳 曾 說 過 偶 爾 吵 架 也 是 不 錯 因 為 每 次 吵 架 過 後 我 們 都 變 的 更 甜 蜜 了 但 是 , 我 寧 可 不 要 吵 架 我 寧 可 我 們 可 以 保 持 現 狀 但 是 事 情 要 發 生 也 都 是 自 己 所 無 法 預 料 的 我 們 什 麼 時 候 要 吵 架 , 誰 都 不 知 道 有 時 候 會 因 為 一 個 眼 神 有 時 候 會 因 為 一 個 口 氣 有 時 候 會 因 為 一 個 女 生 & 男 生 有 時 候 會 因 為 心 情 不 佳 有 時 候 會 因 為 家 人 壓 力 有 太 多 太 多 是 會 影 響 我 們 的 爭 吵 有 太 多 太 多 無 法 想 像 的 爭 吵 到 底 何 時 才 能 夠 真 正 結 束 爭 吵 誰 可 以 預 料 的 到 ? 沒 有 人 可 以 吧 ? 但 是 我 真 的 很 希 望 妳 心 情 不 好 的 時 候 可 以 第 一 個 告 訴 我 而 不 是 我 是 最 後 一 個 得 知 妳 的 心 情 我 真 的 想 要 用 心 的 去 了 解 妳 到 底 在 想 什 麼 ? 今 天 的 妳 ? 快 樂 嗎 ? 只 是 妳 每 次 都 悶 在 心 裡 只 是 妳 每 次 都 不 曾 對 我 訴 說 只 是 妳 每 次 都 獨 自 難 過 妳 對 著 我 說 不 說 是 因 為 不 想 看 到 我 也 心 情 不 好 但 是 我 並 不 這 樣 想 的 妳 說 了 , 起 碼 我 知 道 妳 為 何 事 困 擾 妳 說 了 , 起 碼 我 知 道 妳 為 何 事 難 過 妳 說 了 , 起 碼 我 可 以 和 妳 一 起 分 擔 雖 然 告 訴 我 , 不 能 改 變 什 麼 事 情 但 是 我 很 想 跟 妳 分 享 喜 怒 哀 樂 不 管 事 情 說 了 , 會 讓 我 有 多 麼 擔 心 難 過 我 還 是 想 知 道 ! 妳 怎 麼 了 ? 因 為 我 很 想 了 解 妳 知 道 你 在 想 什 麼 ? 我 也 說 過 很 多 遍 妳 並 不 是 一 個 人 妳 還 有 一 個 我 呀 我 希 望 我 可 以 當 你 心 情 不 好 的 垃 圾 桶 見 到 妳 時 , 很 顯 然 的 妳 又 再 顧 做 若 無 其 事 了 很 顯 然 的 妳 不 想 再 提 起 剛 剛 所 發 生 的 事 很 顯 然 的 , 妳 又 原 諒 我 了 ? 可 是 我 心 裡 , 還 是 會 想 到 剛 剛 發 生 的 一 切 因 為 我 很 在 乎 妳 ‧‧ 想 好 好 的 和 妳 溝 通 希 望 你 能 明 白 我 是 真 的 很 愛 妳 真 的 很 在 乎 妳 對 不 起 , 不 該 對 妳 口 氣 那 麼 差 的 是 自 己 太 任 性 情 緒 化 是 自 己 太 過 於 想 妳 是 自 己 太 過 於 想 見 妳 這 一 切 的 一 切 , 都 是 自 己 惹 的 禍 幸 虧 , 沒 事 了 ! ! 希 望 不 要 有 下 一 次 不 然 我 真 的 會 瘋 掉 ! 老 婆 , 我 們 不 要 再 吵 架 了 好 嗎 ? 我 的 心 , 很 脆 弱 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