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1 22:57:16Tabo ha

又沒自由,又要開始想念

哪時候才可以真正自由呢? 哪時候才可以讓你真正的一直在我身邊呢? 哪時候我家人的想法才會改變呢? 或許要等到我18歲 才能擁有真正的所謂自由吧!! 在這寒冷的夜裡,我好想妳 在這沒有自由的生活裡,我好想妳 沒妳在身旁,脾氣總會變的暴躁 沒妳來管我,我的生活變的放縱 呵呵,說的好像妳已離開我!! 只是真的很想妳! 只是心情真的很差勁! 寒冷的夜哩,少了妳的擁抱 變的孤單寂寞! 變的空虛無奈! 我的心,瞬間被凍結 .. 妳的一切,我早已成為習慣 看著妳離開的背影! 我才明白,今夜的我.. 又要孤單陪著我! 我想你也是一樣的心情吧! 妳應該心情比我還要糟吧! 為什麼不快點18歲呢! 我就自由了!我們也可以不用再這樣的生活了! 我也可以一直陪伴妳了!! .. 我真的好想妳! 也真的好愛妳!

上一篇:我們的半年

下一篇:老婆~【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