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1 03:59:54Tabo ha

我該怎麼做?

我想逃離這個地方.. 放心大膽自由的跟你在一起.. 可是未滿18歲的我,什麼都不能做.. 老婆,我好想妳.. 想妳到無可自拔.. 妳是我快樂的原動力.. 可是妳的語氣裡.. 使我更心煩灰心.. 原本以為聽到妳的聲音會快樂些.. 但你都沒了信心了,那我怎還會有信心.. 我知道你也在心煩意亂.. 我以為妳是撐不下去了.. 才會對我用那種口氣.. 我以為妳不要我了.. 我真的很害怕,害怕有多妳受不了了.. 會因此而離開我,我真的怕了.. 但是今天在妳抱住我的那刻開始.. 妳又給予我了一股很大的勇氣跟信心.. 讓我覺得害怕是我自己多心.. 為了妳,我會努力敖過去.. 但我不知道自己還能敖多久.. 妳又能敖多久.. 難道真的沒有辦法了嗎? 誰可以救救我阿.. 帶我離開這裡吧?

上一篇:1/9 號~不捨;自責的一天

下一篇:渴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