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7 16:43:06寶寶貝,寶貝貝_。

會是不合理的要求嗎?

也許是我自己太敏感
太愛亂想了,所以才讓你絕得很煩吧
我沒有想要跟你有爭執
你跟我說有事情就說出來
總比沒說,後來再狠狠的一大吵
至少要讓你知道我心裡都在說什麼
你這樣說,我想一想也沒有什麼不對
所以昨晚我才說的,可是沒有想到造成你越來越煩燥ˊˋ

希望你的工作已經確定了
不是有事情做了鹹鹹沒事我們就會吵架幹麻的
不是有事情做了 我們就不會在吵架
我相信你知道我的意思,明白我的用意

我說過了,不需要多大費周章或者是多少錢
一個小小的事情,一個小小的動作
都可以讓我感動,讓我更愛你更在乎妳

現實中的感情愛情,不像電視放映那樣
我們可以看得到,雙方的付出以及深愛
也許就是因為這些小小的動作我們看得到
所以我們都會絕得電視上演的都很相愛好感動
而我身邊的妳,或許也對我那樣好那樣保護
只是我看不到也不知道,等等的...

我的慾望就像是 經濟學中慾望特性的 強度遞減性
因為我擁有了你 我不在滿足了 我還想得到更多
欠缺的感覺想要的念頭 我不在輕易的滿足感動
還有那失去的笑容 你害怕什麼 你想要什麼
站在你背後 我連呼吸都痛

是我要求太多嗎?,還是我自己的不滿足
會影響到你,會帶給你困擾,會害你不開心

可是我只想讓你知道
我們在一起那麼久了,我是個怎樣的人我相信你不會不知道
我需要什麼我要的是什麼,就是那一點點的東西
我真的不奢求要更多,只是想要把你緊緊拴在我身邊

我沒有不相信你,我是一個很缺乏安全感的人
這句話我從以前說到現在,或許你已經聽到要爛了
可是我會沒有安全感的理由很簡單,
以前我得不到你的認同,在你身邊的同學我只是個 ....
你好像很神秘,什麼都不肯跟我說,不過那是以前了 .....
現在,不是因為發生了那件事情我失去了信心
只是,我多了份擔憂而感到害怕,真的只是這樣而已。

親愛的 .... 你懂嗎
Miik Tea 2007-09-18 21:30:55

甜甜甜甜甜爆啦

我忌妒啦~
哈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