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0 05:50:53寶寶貝,寶貝貝_。

噢,我親愛的妳。

這幾天我的很開心
因為你,讓我很開心~
我也希望會一直一直開心下去。
最近我很忙也好累
忙什麼累什麼,等我去找你的時候
我在跟你說那個秘密︿︿
還有很開心很高興的那個秘密喔>ˇ<
哈哈哈哈︿︿

朋友這東西阿
我以前就已經跟我自己說過了
可以不要,也不要留在自己身邊傷害自己
沒有那就算了,甘願我行我素
可是有了又不依樣
也許我以前沒有親愛你走的這麼順心如意
看過太多總的人了,所以面對那個女人
其實我也真的很疑惑,我有對不起她嗎
而我反被擺了一道,友誼 我只能搖搖頭。
或許真的會有那總朋友,只是我們還沒遇見

就算親愛失去了所有,請你放心
因為你還會有我,你不會失去我
我也部會丟下你一個人,自己走

工作沒有了沒有關悉,再找就可以了
不要灰心喔,我相信你一定會找到的
正好,中秋節好好的玩一玩,放鬆放鬆
回去再努力的找工作,這樣就好了@@

噗噗阿,慢慢來吧
一件事情一件事情慢慢來
噗噗沒有沒關西,不可以為了要買車
很省錢不吃飯還是什麼的,不行喔

對啊!!那天聽你說的那些話
我整個都飛上青天了呢。呵呵呵
頓時,有總安心放心的感覺
我知道你沒有,我也很相信你
只是,你不喜歡解釋也不說真相
然後都會有巧合,去讓我更懷疑
可是我問你,你都惠說隨便我
導致我都會想說
如果沒有就沒有,說隨便我那就表示心虛之類的

所以那天聽到你說那些
我真的很開心
你跟我說

老婆
我是真的真的很愛你
我也真的很想你很需要你
我沒有欺騙你,真的
對不起,讓你等我等到那麼晚
快去睡覺好不好,被被要蓋好
你不可以感冒,因為你還要照顧我喔
老婆晚安,老婆 我愛你

隔天要去上課才發現
你有傳簡訊來,看了更是開心就一直笑

這樣子以後我都要去買酒給你喝
你才會說心裡話給我聽 >ˇ<
喝喝喝喝呵!!

陳阿囍,永遠都會是你的女人
陳阿囍,永遠都只愛你一個人
陳阿囍,永遠都會一直陪伴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