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1 16:24:28寶寶貝,寶貝貝_。

大大的滿足是幸福。

跟你一起過中秋節 我很開心壓
不管有沒有節日,不管事什麼日子
有你在我都很開心很快樂 ︿︿

我也知道你很忙,上課很累
也沒有什麼錢了,所以我知道應該不會有什麼禮物吧
不過沒有想到你會帶我去買可愛的猴子
很可愛,真的喔

因為想要給你驚喜我也到處去奔波
到處尋找、也努力的完成我的作品
不過,知道你很喜歡 那我也放心ㄌ>ˇ<
還害怕你不喜歡還是絕得沒什麼之類的 ~~

沒有煙火沒有關俙,沒有烤肉沒有關俙
我只要有你就很足夠了 

烤肉吃的很開心,不過也真的是很臭
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我也真的想破頭了
又加上金錢有限,也知道你不喜歡跟別人依樣
突然我就靈機一動
有一個東西,依定不會跟別人依樣
那就是我們得回憶
可以永遠的珍藏,而且很有紀念性>ˇ<

然後再買你最近比較需要的東西
我知道的就髮臘,其他那些【單價比較高】 喝喝 。
然後看你的錢包 舊舊的用很久了
所以就想說要買一個新的給你@@
看到你很喜歡,我也很開心很高興ㄟ~ㄎ

我會遵守約定
等到你的生日在看 小罐罐

我猜猜看裡面ˇ寫什麼
是秘密 你都沒有跟我說過的話嗎
還是平常我們就再說的@@
有點好奇呢ˇ
沒關俙我會忍耐
等到你生日在看 喝喝 ︿︿

那我的小罐罐 舊等到你生日的時候我再拿給你溜
哈哈哈 。
 


聽到老公要來陪我 我真的很開心ㄟ
就很期待快點下課 我要跟我老公抱抱

我到家的時候 還罵你 怎麼那麼久臘『還沒到』
終於終於被我等到你了︿︿喝喝

其實我知道老公那樣很累也很辛苦
我只是想要耍一下任信 留下你 陪陪我
我不想要一直都那麼會想 我想要幼稚一下
幼稚的黏著你、抓住你,只是想要再多相處一些

很突然 不想要我們分開
很突然 我不想要離開妳
很突然 希望我們一直一起

所以才會很突然的 留住你

這幾天 我很開心喔︿︿ 
    也很快樂呢
    
因為有你的陪伴 ︿︿ 。

我也好愛你 超愛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