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2 15:38:23寶寶貝,寶貝貝_。

下次還要在抱緊。

真的嗎 @@
我是感覺妳想要回去
因為比較麻煩也比較累
不過我真的很開心你願意留下來陪我呢><

哈哈哈哈哈哈 原來你擔心老闆娘沒有開喔
喝喝喝 那如果沒有開怎辦 @@? 喝喝

我知道你沒有摳摳了阿 所以我沒有再說什麼><
不過那很可愛阿 很像要 是會辣 喝喝
不過沒有機會的到,只能看看就好 哈哈哈ˊˋ

喜歡就好喜歡就好
我依賴但是我會適可而止
我不會因為我依賴你 所以給你很多困擾麻煩
雖然我也真的很想一直黏在你身邊
我知道不行 不過想想就好 哈哈

對阿
我還以為我違規了 嚇死人
好險那個警察伯伯人比較好 沒友直接開單
我就說火車站那裡很可怕
動不動就有警察 不然就是沒事也會有是
真是太可怕了 嚇死人 >ˇ<

下次見面 快點來快點來
因為我好想妳唷 ><
呼呼呼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