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7 10:49:33寶寶貝,寶貝貝_。

親愛是我的寶。

天天想念妳
時時刻刻掛念你
分分秒秒惦記你 ..

很快很快喔 @@ 禮拜天了
然後要考試了 然後 然後 要去找你恩愛了
很快吧 超開心的 ^^
可以跟親愛烤肉 還有什麼 ?? .. 唱歌 釣蝦 是吧 ??
可以相處六天ㄝ ~~ 開心開心 ^^ ..
超期待的喔~

當然我也會乖乖的讀書 考試 ..
然後你要帶我去玩喔 >ˇ< 嘿嘿 !!

是我的需求太大 還是我家真的有問題 ..
還是說我不夠滿足
我有很多需要的東西
可是我跟你一樣不會去開口
可是沒工作 親愛的 你知道的 ...

線再的生活一點都不充實
學校生活跟我想的完全不依樣
已經不是說交朋友就可以解決的

我真的好想要天天跟你黏再一起
真的 真的 好想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