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9 05:39:03寶寶貝,寶貝貝_。

捨不得離開妳。

對呀
因為我們忙著約會
所以那幾天沒有時間可以來我們低家>ˇ<

如果可以我真的很想要很想要
一直待在哪裡,我永遠都不要回家了
要一直跟你黏再一起><。
可是沒辦法 (嘆)
我也真的好想要跟你一起住
天天黏在一起,天天都抱著你

我的拖鞋好了?
卡卡跑去買一雙一樣的啊?
噗噗 什麼時候的事情壓? 噗噗ˇ
謝 謝 卡 卡 。

我也好不習慣沒有你的日子了
(唱)
沒有你的日子 我真的好孤單 >ˇ< 喝喝

也許我的佔有慾 越來越強了吧
不知道這是好還是不好?
只知道 我們之間發生過好多問題也有很多危機
而且 經過那件事情之後 我更加的害怕
我不喜歡那樣的感覺 心好酸好酸 都揪在一起
所以不管對誰 我都會很反感
我也告訴我自己 不要那麼多疑 不要一直問你
不要在意你跟你妹的關西 可是我真的做不到
又怕你絕得我不相信你或者是我很多疑 問的你好煩

可 是 我 卻 會 害 怕 。

你一直以來都是我最重要的人
以前是 現在是 以後也會是


那天回家 看到你走 其實我有偷偷的哭
上車上的時候 因為我真的不想要回家
想要一直跟你在一起 。
所以傳了那封簡訊給你,
真的很開心你的同學朋友 歡迎我 
在你們那邊 真的很開心 很快樂 很高興
真的 真的 。

如果 我們可以 一起住的話 就好了 。


上一篇:親愛是我的寶。

下一篇:你是我的寶。

兩個人 2007-10-25 12:34:41

呵呵~一起住有好有壞!不過還是很幸福拉!!你們加油喔^^努力打拼吧!有天一定可以住在一起的^^

版主回應
呵呵

我們會的

你們也很幸福囉^^
2007-11-06 00:4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