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6 09:48:17寶寶貝,寶貝貝_。

你是我的寶。

還記得啊!!
我知道你收到一定會很開心
想到你開心的臉 我也好開心呢 ︿︿
你最愛的正咩,你會用上的
喝喝呵!!

你也會是我永遠的最愛 ︿ ︿


看到你的出現 我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不過親愛笨笨的阿 已經透露出你要出現的秘密了
喝喝喝喝 不過看到你 摸得到你 我就好開心好開心了ˇ

老公我知道你捨不得
因為起床我們就要分開了 >ˇ<
而我是因為你在 好好抱著你睡 好舒服 好溫暖
而你又拍拍我的背 捏我的肩膀 很舒服 就睡著了

沒有關悉 分開是為了下次在見面ㄚ
所以囉>ˇ< 雖然我很希望你跟我一起去新竹 看大家
但是你要考試 不可以不去 。

可是我們可以一起吃早餐 一起搭車 我好快樂ˇ
因為這是第一次呢
因為你很著急阿 可是我又不知道該怎辦
所以 一直陪你 希望你不要擔心 也不要多想
不過還是很順利的到了學校 考完試了 ︿︿ 對吧

老公抱歉ㄚ
沒有先打電話跟你說個晚安
因為我累倒了 我重新竹要回台中的時候
再火車上睡著了ㄟ 一直睡 也一直醒
因為怕睡過頭 等下到了高雄 哈哈哈哈

真的也玩的好累 所以回家倒頭就睡著了><

你是我最大的快樂 見到他們更快樂 。
那是好久沒有的感覺
回到那邊 還有新的學妹在問我以前的事情
我要走的時候 還有我不認識的學妹跟我掰掰ㄝ
還有別學校跟我同屆的 還知道我是誰 我很開心ㄝ!
還有別學校的教練 還知道我是誰 ..
跟大家抱抱 一起玩 一起鬧 一起耍白痴
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
他們冠軍賽 我們一起去看他們好不好 ? ><
跟你分享我的快樂 ︿︿ 喝喝 。

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 你的出現
真的是 一個最好 最好的 良藥
真的真的 我好愛你 親愛的你 好愛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