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0 10:33:06寶寶貝,寶貝貝_。

現在的努力是為了以後。

貝貝
我知道你最近上班很累也很辛苦
也知道你受傷了 遇到了一點點難題
不知道怎麼配菜 要記東西
不過我知道你很認真 也很辛苦

當然我也很想妳呀
我會希望你早依點睡覺
是因為我知道因為你很辛苦
所以不希望妳那嚜ㄉ累 所以才要叫你快快去休息
不是我不想你還是不想跟你說電話

我也好想妳呀
好想抱抱你 好想要在跟你去吃好多好吃ㄉ東西
我還等折你帶我去抱溫泉ㄝ>ˇ<
等我確定12月有連放假的時候
我在你去那邊 你要帶我去泡泡喔 ><" 哈哈哈 ..

 我也不喜歡頹廢阿,但是沒有摳摳只能 忍耐
 等到以後有錢有工作,我在去燙頭毛瘦身
 便正咩~~~~~正咩~~~~~~你說賀某阿 ㄏㄏㄏ><

以前我們家ㄉ比較累
還是簡餐店比較累壓???
沒有關悉 貝貝你會習慣的 !!
慢慢來不要心急,還有我會位你加油阿︿︿C

寒假我去幫你做阿,可是這樣我們有機會可以見面嗎 ˊˋ
可以一起抱抱一起睡覺嗎 ˊˋ
這樣你就不可以跟我一起度過怎ㄍ寒假ㄌㄟ>ˇ<
怎麼辦 好為難喔 澳~~ 左右為難 。

老公阿
多少ㄍ如果可以 我真ㄉ很希望可以在你身邊
好多好多 我相信你懂得 >ˇ<你說對吧 。。


上一篇:你是我的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