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2 16:25:03寶寶貝,寶貝貝_。

在乎有關你的所有。

雖然我的大腦是我自己的,但是有時候還是無法控制
只好任由他自己胡思亂想,就是因為滿個腦袋都是你
所以想的越多詳細越複雜,卻也多會害怕與煩惱擔憂
知道你希望我不要想太多,但是他不聽使喚的愛亂想

其實那天有聽到你唸密碼,是我的生日日期我很高興
我還跟胖虎兩個人互看了,在我的心裡想的是聽到沒
我家親愛的老公設的密碼,是我的生日號碼由此可見
我跟我家親愛的老公相愛,是不需要被懷疑與被破壞

我們不會是玻璃一推就散,我們堅固像石頭一樣頑固
不會輕易讓別人挑撥離間,就像年華似去的夫妻相愛
不是旁人三言兩語的挑撥,就可以拆散戰場上的夥伴
比喻的這些形容我們的是,代表我們的心緊繫在一起

感情不會走樣變調,永遠不會冷淡結束
因為我知道也相信,你對我說的每句話

你的語氣,會調整我的喜怒哀樂
你的口氣,會調整我的心跳頻率
你的態度,會影響我的好壞心情
一舉一跳,會影響我的呼吸憂鬱
你給的愛,會給我滿足的安全感

我想要我們緊緊黏在一起
我想要我們牢牢抱在一起
我需要我們天天聚在一起
而我們世世都得相為相依

因為我要會堅強,不再讓你為我擔心
懂得這次的離開,是為了下次的見面
那天離開的時候,雖然我的心落寞了
因為突然不想走,想要跟你繫在一起
想要緊緊抱住你,不想要再放手回頭

因為我是你老婆,當然要照顧妳呀
照顧是我的責任,畢竟妳還感冒了

我的性感也只有你才知道
因為我是一個非常低調的 人 喝喝 >ˇ< 。

我不會再因為他不開心
會的話 也會是因為你

我的心理 一直一直都放著你
我的心理 一直一直都在想妳
我的心理 一直一直都掛念你
我的心理 一直一直都在乎妳
我的心理 一直一直都很愛你

我的心 一直一直都只獻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