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7 07:23:28寶寶貝,寶貝貝_。

想妳的時間總是不會停

爭吵過程中難免會有紛爭

想想,原來最常跟我們有爭執的人竟然都是跟我最親密的人,而能夠跟我們發生爭執的人也對我們有一定的瞭解,所以有人常說 『吵架』也是一種溝通,而願意跟我吵架的人,才是真正想瞭解我的人。

或許這句話說的很對吧,吵完架原來知道妳還在乎我..這麼的在意我..更愛我

有時候我們與人發生爭執時會說『算了』,或者『不說了』,這些都算是不想

讓妳了解的原因吧..更是讓我們起爭執的地方..

所以吵完假時都會很難過..

都會哭的很慘甚至很心痛..

或許這些原因都是代表著我還愛妳..

我真的不想離開妳..

更不想為了妳而放手..而難聽話想收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