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2 02:06:59寶寶貝,寶貝貝_。

微笑要妳每天浮現在我眼前

再多的困難我也不怕和妳分開 因為我愛妳
再多的波折我也不怕和妳分開 因為我愛妳
再多的眼淚我也不怕和妳分開 因為我愛妳

因為我會用生命來保護妳、用一輩子守護妳,不論妳將來變成什麼樣子…

我不要求妳到我的世界來,因為我會走進妳的世界!

不管妳到任何地方我都會手護著妳...

好高興那三天有妳,我好快樂...因為妳的存在我感到快樂

每一天都開始期待和妳見面的日子

現在妳變堅強了,不會因為我回家而難過掉淚..因為以前的妳會捨不得

但是妳現在變堅強了,我很高興..知道捨不得擺在心裡就好不會再難過

有妳這幾天的照顧幫忙我都很欣慰

也真的覺得有妳在,我的選擇是對的

只有妳讓我覺得真的這老婆最好

我會恢復健康快快好起來

再慢慢好好的陪妳一起玩

有妳在我身邊身邊的病蟲都跑光光了


只有妳的性感

能誘惑我

只有我最愛


希望妳不要再不快樂,有些事情能看清楚早點明白好

PS不可以給我亂想喔

(心裡話擺我這就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