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7 01:57:29寶寶貝,寶貝貝_。

Je t’aime = i love you

I love you 代表我愛妳
Wo Ai Ni 代表更愛妳
愛している 代表深愛妳


謝謝妳,讓我有機會給妳滿滿的幸福
雖然我給的幸福不多,要求妳快樂就好

最近要開始忙了,希望好的開始是對的
設定妳的密碼是很早之前的事過了一個學期吧

因為總是猶豫在設密碼時,那些數字要我牢牢記住,怎樣才不會忘記
那些數字已經是我牢牢放在心裡腦子裡,不管怎樣,想到的一定是妳

或許這小小的動作沒甚麼,只是這麼剛好的碰巧讓妳知道
如果沒有那天,妳永遠也不知道這件事,所以慶幸妳知道

口中的milo,慢慢滲透在醞釀著,醞釀著什麼呢?腦中殘留的記憶又再
一次浮起,夜晚中傳來妳的回憶﹍﹍

讓我今天不想入睡,想失眠...想想妳就好
沒有甚麼比妳還要重要,可是我的安全感還是無法給妳信任

看來信任 在我身上還是懷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