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9 03:37:33寶寶貝,寶貝貝_。

工作無意間的消失

工作呢??無意間收到一封簡訊

還以為是垃圾信,沒想到是我應徵的工作傳來的

內容是(真抱歉,我們找到人,所以希望有機會還是可以做個同事)


看到了內容我同學們都傻眼,也覺得很瞎...
頓時間,一切工作的希望再度沒了,只好在尋找下任工作...

突然一切的希望就這樣沒了..算了,想想就好..工作再找就有了...

看來中秋節還是乖乖回家囉..老爹還特地問我呢?不過有大餐吃,看來

買車的希望還是離我很遠..只好慢慢來了ˊˋ

原來昨天我對妳說了很甜很甜的蜜語給妳聽

讓妳更安穩的入睡,原來甜甜的話可以讓妳放心

可以讓妳安心入眠,可以無時無刻在夢裡相遇著

原來說了這些話,都是我心中說不出口的秘密..

不過藉此機會讓妳聽到,讓我說出口,讓妳放心

這樣的感覺也是不錯的

還是很愛妳陳ㄚ囍,妳是我最深愛的女人...

我是妳愛的張ㄚ囍

在睡眠中,要有妳我才肯入睡

老婆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