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4 12:54:36寶寶貝,寶貝貝_。

爭吵以後換來的珍惜是什麼

通常留下來和我爭吵的人,才是真正愛我的人,事後想想好像真是如此,

重視一個人 是什麼樣的心情 愛護一個人 又是什麼樣的心思 到頭來 卻什麼都不是 好吧 我的事情 ... 讓我們爭吵是在所難免的 重要的是 爭吵過後的溝通 互相的擁抱 愛一個人有多深 只有自己知道 包容 ...最後剩下換來的是 我們該彼此好好珍惜對方

要等到快分離時 才知道珍惜

要等到說錯話時 才知道事情為時已晚

要等到我們停止爭吵時 才知道要冷靜下來傾聽

一切的事情我們都不能在讓爭吵發生之前讓它結束
直到最後,妳願意我願意說時,才放下脾氣來商量

妳的心有一道牆 但我發現一扇窗 偶爾透出一絲暖暖的微光

就算妳有一道牆 我的愛會攀上窗台盛放 打開窗你會看到悲傷融化 妳會聞到幸福晴朗的芬芳


我把回憶放進心房
眼前不斷浮現 有妳陪我所有畫面
我想念妳身上氣味 妳總是再次給我相互擁抱的機會
愛情裡如果每天都是甜蜜 那該有多美好
天亮的太早 再偷一秒
想妳的笑 想聽妳吵
才發現思念發酵....

停止爭吵對妳我都好,爭吵前換來的是甜蜜..從此沒有爭吵過程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