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1 01:02:54Jhmimy

******

忘了什麼時候
我開始有自己的密碼
我們的生活都被一些數字或字母控制著



如果要我努力回想
那大概是在我開了一個叫 ICQ 的網上聊天軟件的時候吧



我是個數字白痴
總是因為隔一段時間沒用就把密碼忘了

於是
我又開了一個新的ICQ

算算我應該有5個以上的ICQ
因為我都很隨意的設定密碼
理所當然的忘了


直到我有第一個EMAIL
我就把那個有關一些當時很重要的事設成密碼
再也不能忘


也不知道是誰定的
密碼是用星星代替
******
那些星星總是讓我有暇想


密碼彷彿是個保護罩
把你最私有的東西罩著
不準別人去觸碰
甚至連多看一眼都不能


我相信
每個人都有一段私密的人生
都由一個極自我的密碼保護著



一旦密碼被解開
封存的東西就像二氧化碳從剛開的可樂罐跳出來

你私密的人生就倒在玻璃杯裡
清楚可見



我討厭別人太瞭解我
我怕被人猜出我的密碼


所以

請。不。要。挑。戰。我。的。極。限




上一篇:樓梯

下一篇:黑衣下100%紅的心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