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4 13:16:22俞小雞

想妳的理由(11)

 

 

 

 

 

 

 

 

 

 

 

 

昨天還是跟前天一樣,傳了一封簡訊給了妳!

結果還是一樣啦!沒什麼好說的..

還是沒睡,今天

跟爸媽去了百福跟七堵....

去百福,是去監理站,陪老爸拿駕照!

過去的事就別說了(不是我的事情,是老爸的,不能說的秘密)

嘻嘻....

拿到了駕照,去等公車!

 

 

基隆公車.....咳!

 

 

 

 

 

我記得最後一次搭是再去基海校慶時,到現在...

將近有快半年沒在撘過基隆公車了ˊˋ

一上車,有點陌生,也有點熟悉感...

我做到了最後一排的前一排,那瞬間!

我默默在心裡說了一句:「妳要做窗口嗎?!」

我心酸了一下!真的好酸ˊˋ

妳應該不常撘基隆公車了吧!

因為,妳有小Q陪妳呀^^

不需要公車了!

對吧~~

 

 

 

現在打這篇,我的眼睛好酸、鼻子也是!

我知道,我為了妳流了太多太多了!

我努力不讓自己在流出來,它卻..

一而再再而三的不聽我的話,留下...

我真的在愛情裡,太懦弱了ˋˊ

 

 

 

 

 

回到家,我好想好想妳唷^^

想打給妳,妳卻要上班!   不能打擾妳...

我不像妳被上司罵~~

所以,我忍住了

我好想妳唷^^

超級大笨蛋寶貝....

 

上一篇:想妳的理由(10)

下一篇:想妳的理由(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