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5 11:04:29俞小雞

想妳的理由(12)

 

 

 

 

 

 

 

 

 

 

 

 

 

昨天,沒傳了!

我不想在抱著棉被慢慢等待妳回了...

妳是不會回了!

昨天躺下想了很多有關於妳的回憶,有太多太多了...

可以想了三天三夜呢~

但是,我想了想 一睜開眼就天亮了!

沒錯,我睡著了!

 

 

兩天的失眠換來了一覺到10點多起床!

好久好久,沒這麼好睡了!

謝謝妳給我的回憶,讓我很幸福的睡著^^

我不要求什麼....我只要這一點點幸福!

就已經超足夠了!

 

 

 

 

 

其實,每個人都是有貪念的...而我也有...

只是,我喜歡妳的貪念不是很多...

因為,有人曾經告訴我:「是你就會是你的,不是你的不能太強求!」

這句說對了,說穿了我...

我在愛情裡,我慢慢學會一個東西,不能太過於有貪念...

這樣會讓一段情,快速的崩解~~

到最後會                        結束了....

想你也是一樣,不能太過於貪

 

 

 

想你唷^^超級大笨蛋寶貝....

上一篇:想妳的理由(11)

下一篇:想妳的理由(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