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6 09:54:07俞小雞

想妳的理由(13)

 

 

 

 

 

 

 

 

 

 

 

 

 

昨天,本來10點多就去睡覺,才躺下沒多久!

就不想睡,很無聊!先打了封簡訊給猴子,然後...

他回我了!他問我:「28號要出來聚聚?!」

我跟他說:「不了!那天要搬東西回宿舍」

其實,我在無名說過!要給自己兩年的時間....

我要改變自己,要讓自己更成熟一點,更像大人樣(不能在小孩子樣了ˋˊ)

對不起!原諒我吧!基海的朋友們

原諒我的自私...

我這次是說到做到的....

 

 

 

曾經,我有忘過妳!不在愛妳....

但是,在那段期間我給了自己一句話!

「如果,我又喜歡上妳!我會以我的生命擔保這生永遠的等待妳、守護妳

到這個地球毀滅,到我生命終結後!」

我不知道是否很傻?!不管別人說什麼!我會假裝聽不到

其實,我已經沒心臟了!

在我再一次,喜歡上妳那瞬間,我的心早就給妳了!

只是妳不知道而已....

 

 

 

妳是個無所不能的偷心賊^^

偷了我好多好多的東西....

我卻不會生氣,只會更順崇妳、更喜歡妳...

妳知道嗎?!

 

 

 

 

 

 

 

 

我今還是一樣,好想妳唷^^

超級大笨蛋偷心賊寶貝...

妳會想我嗎?!

真希望你會想起我!

 

 

上一篇:想妳的理由(12)

下一篇:想妳的理由(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