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7 13:22:59俞小雞

想妳的理由(14)

 

 

 

 

 

 

 

 

 

 

 

 

 

今天本來能一早起床,一定是打網誌的說!

其實,昨天就已經知道從現在到明天晚上..

我都沒辦法用電腦,因為我哥太奸詐了ˋˊ

他把螢幕跟喇吧搬回學校,剛好客廳還有一台 所以,他把主機猜拆了

換他的 真是奸詐ˋˊ

害我要做明天最重要的事情,都沒辦法做!

那就是打給妳的最重要的文章....每天都要的...

已經變成我的習慣~

 

 

今天一早起床,就超想看一個MV

這首叫「情歌」是梁静茹唱的...

他的MV,真的是百看不厭呢!

我真的很喜歡這首歌,

看的時候,我會想到妳...

想了想,眼睛會有點酸酸的..

那個男主角,為了女主角,寫了一首歌給了她..

男主交真的很厲害!

看了我真的很感動.....

只差我不會寫詞、作曲~~

不然,我也想為妳作一曲

 

 

 

準備,打包行李,回宿舍了~~

以後,偶爾才會回來了...

因為 我要工作了 我好開心唷^^

在怎麼累,都沒差!

工作當然會累押^^

 

 

 

 

我想妳,寶貝^^(名字太長了!所以,簡略)

老話一句....

妳會想我嗎?!

上一篇:想妳的理由(13)

下一篇:想妳的理由(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