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9 01:12:55俞小雞

想妳的理由(15)

 

 

 

 

 

 

 

 

 

 

 

 

 

對不起耶!!好久沒打了 應該已經一個禮拜沒打了!

因為最近真的好忙好忙唷^^

如果在忙也得打押....對吧ˋˊ

我就是欠罵拉.....

我想說搬回宿舍了,開始沒電腦的世界了....

真是黑暗押ˊˋ其實還好耶.....

 

 

 

 

 

跟你說唷!最近忙打工....到現在一共6天了....

這個工作真的很辛苦狠辛苦....普通人!做一個禮拜會想辭掉...      (新竹貨運,搬貨、疊貨、卸貨、推貨)

我卻沒有想辭掉的念頭....因為,我想體驗妳打工的那種累....

也能體驗一下爸媽賺錢的辛苦...

更能增加以後出社會經驗值呢....

最大的是..自己賺錢狠有成就感^^真的...

 

 

 

今天早餐吃了義大利麵+綠茶

看到義大利麵,第一眼想到的是妳耶...

我也不知道為何會這樣...

 

打工賺錢最大的願望是幫妳過20歲生日,

讓妳變成全世界最快樂、最幸福的女人..

那天,妳就會知道了...

等著!!我會證明給妳看的...

 

現在不管在中壢或是雙溪或是基隆...反正不管哪邊都一樣!

都會想到妳...

妳已經活在我生活裡了...妳知道嗎!?

 

 

妳會想我嗎?!

 

妳願意把20歲那一整天的時間嗎?!

或著是,晚上..

晚上有最棒的景象給妳看...

(別想歪唷^^我不是那種人)

妳願意嗎?!

 

 

 

 

 

當我孤單寂寞的時候,你第一眼會想起誰?!

我會想起妳的一切....

上一篇:想妳的理由(14)

下一篇:想你的理由(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