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4 10:37:59俞小雞

想你的理由(16)

 

 

 

 

 

 

 

 

 

 

 

 

 

 

 

最近的妳過的好嗎?!

有吃飯嗎?!有乖乖的嗎?!(又不是小孩子)

我想我一些屁話還是少說!

免的,惹人厭ˊˋ

你知道今天什麼節嗎?!

今天的妳,一定要過的比我更快樂更幸福..

懂嗎?!

如果你不幸福不快樂,我會知道的...

我會想辦法任何辦法,只要妳所說的任何事或物..

我一定會讓它實現的..

因為,我想讓妳快樂、幸福..

才是我想要的....

 

最近這兩天,我左手手腕腫了一顆東西..硬硬的..

很用力壓才會痛ˋˊ

是受傷了嗎?!

再打工的時候受傷了?!

妳會擔心我嗎?!

我不知道...真的..ˊˋ

 

每天的我都好想好想妳...

就算妳不接我電話也無所謂...

天天想妳,已經是我的習慣了!

改都改不了的習慣...就像吃飯睡覺一樣...

妳會這樣想我嗎?!

 

 

情人節快樂...超級大笨蛋寶貝^^

許願唷....

這是一定要的....

一定要幸福快樂唷^^

上一篇:想妳的理由(15)

下一篇:想你的理由(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