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0 14:16:00俞小雞

想你的理由(17)

 

 

 

 

 

 

 

 

 

 

 

 

 

今天一起床,沒多久要去豆漿店找叔叔他們...

結果,到那邊...

奶奶跟我說老爸騎機車,出車禍!!

我超緊張的....

一路衝到現場....發現很多人在那裡...

叔叔也在!

看老爸躺在那裡....我很緊張!

不知所措...

地上都是血....

跟老爸說『別起來!』他就偏要起來...

雖然,沒什嚴重,但是,我堅持要爸爸去看醫生!

他一直說不要...我整個很無言...

老爸就是這麼固執...沒法子拉...

不管誰對誰錯,都沒差了!

因為,老爸有喝很多酒..一但真正例行公事老爸會被吊銷行照跟罰很多錢...

老爸是個不想惹事的人!

還好人沒事就好~~

這樣就足夠...

私下和解就好!不然真的要上法院了ˊˋ

 

老爸很固執!!在什麼事情都很固執..

老哥也很固執,只是我也不知道他固執什麼

老妹也是!

我們俞家每個人都有點固執!!這是真的....

 

我的固執,在於感情...

認識我的人,都會說我沒救了...

把感情放第一,比家人朋友更重要的...

這我都承認!!

我討厭我的固執!

但是想改都沒辦法....ˊˋ

每天還是一樣很固執的想妳...

妳會很固執的想我嗎?!

我真是一位名副其實固執的男人ˋˊ

 

改一個禮拜一天...不然,在宿舍又沒電腦

原諒我 超級大笨蛋寶貝

妳騎車也要小心唷^^

答應我!

上一篇:想你的理由(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