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3 18:29:15俞小雞

想妳的理由(10)

 

 

 

 

 

 

 

 

 

 

 

 

 

昨天,還是一樣!打了通簡訊給妳

我等了一晚,妳還是沒回我!

如果,是換電話號碼,妳會跟我說(以前),現在,是不會跟我說了吧!!

因為,老話一句,不原諒我ˊˋ

不管,我做什麼都沒用了,換不回妳一句原諒我的話

對吧!

 

 

 

 

 

 

一夜沒睡,我不感覺到疲憊!

因為疲憊不=痛苦(不知該怎說,我中文造詣不太好)

反正,我的意思!妳會懂得...

 

 

 

 

愛一個人,絕不能喊累,對吧^^

如果累,那何必當初要愛上她(他)呢?!

對吧....

如果累,那妳(你)為何這麼沒耐性呢!

這種人該死...

沒一種東西是完美的!包括愛情

 

 

今天,想妳,想的呼吸變的有點痛!

是走火入魔嗎?!

 

上一篇:想妳的理由(9)

下一篇:想妳的理由(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