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2 20:53:00俞小雞

想妳的理由(9)

 

 

 

 

 

 

 

 

 

 

 

 

昨天,晚上...

我打了簡訊給了妳,妳卻沒回我!

我知道妳不會回我的...

這是註定的事,妳還在生我的氣...

這我都知道...

我知道妳不會原諒我的....

是吧...笨蛋...

 

 

 

我昨天真的好想好想聽妳的聲音~~

因為,我感覺到少了什麼東西...

 

想聽到快兩個月沒聽到的聲音..

那是多麼幸福的事情...

可是,都怪我囉^^

但是,

這是對妳好的事,妳知道嗎?!

我想我不會對妳請求原諒...

因為,我真的不喜歡妳不開心、難過的樣子!

這樣我會拿刀捅死自己,還要難過ˊˋ

被刀桶、被燙傷、車禍.....

那些都只是小痛...

而....

妳的痛是比任何傷痛都更讓我覺得對不起自己...

我不會怪在妳身上的...

要怪就怪自己...

怪自己!把妳看的比任何事務都更重要..

勝制比自己的命還要來的重要~~

我後悔自己,為何當初沒跟妳說原因....

卻留下一封沒任何原因的簡訊給了妳!

就沒在打電話叫妳起床了....

原諒我這一次,好嗎?!

 

 

 

 

今天的我,更想妳,更在乎妳!!

我想妳....真的真的好想好想妳.

請允許我叫妳【超級大笨蛋】嗎?!

寶貝!我想妳

 

上一篇:想妳的理由(8)

下一篇:想妳的理由(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