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1 20:14:56俞小雞

想妳的理由(8)

 

 

 

 

 

 

 

 

 

 

 

 

 

最近這幾天,都到處跑!

跑的我都好累唷^^

但是,很值得呢....

今天去了坪林鄉,景緻超正點的!

不是我跨的,真的很美~

很適合約會呢!

 

 

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天!

我願意帶妳來,順便準備一場約會煙火秀...

讓妳大開眼界,讓妳感動~~

讓你做全世界最幸福最快樂的女人^^

因為,我愛妳我在乎妳...

 

那個地方,我覺得晚上會最美...

因為,晚上的天控能看到成千上萬的星星..

讓妳數個夠!

我不知道妳會喜歡看星星嗎?!

還是只有我這麼無趣的男生,會有這麼幼稚的想法...

今天也是無時無刻的想妳...

上一篇:想妳的理由(7)

下一篇:想妳的理由(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