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0 07:29:40俞小雞

想妳的理由(7)

 

 

 

 

 

 

 

 

 

 

 

 

 

 

 

我回來拉!

快沒聲音了耶,怎辦?!

今天第一次去士林夜市耶!我好興奮呀...

我好像裝咖ㄙㄨㄥˊ(台語)

 

 

但是一到那邊,有點熟悉耶^^

我想起來了,上次跨年要上陽明山,在一家加油站,加油~~

剛好是在士林這哩!!

今天唱到快沒聲音,好爽唷^^

雖然,我唱的很難聽拉...

但是,朋友沒嫌棄我就好....嘻嘻

 

 

五個人去,4男1女

都是國中國小的朋友!!

開心@@

 

 

為什麼女生唱歌,我都會聯想到妳,聯想到妳那天籟般的聲音..

就聽的超入迷的...

因為我喜歡聽妳唱歌,今天本要點妳唱過的一首歌「無底洞」

結果,沒人會唱!真的真的好可惜唷^^

因為聽到這首歌,我會想到妳,這樣我會印象深刻呢...

 

 

 

在要走之前,看到員工那套女生裝,我又想到妳了!

想想....真的好想妳耶^^

百看不厭的衣服,還是妳穿的時候,最正點了..

 

 

我好想妳!今天一整天都很想妳~~

 

 

也很想找妳來,我想那是不可能....

對吧!!

上一篇:想妳的理由(6)

下一篇:想妳的理由(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