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9 20:17:37俞小雞

想妳的理由(6)

 

 

 

 

 

 

 

 

 

 

 

 

今天起的特別早,9點多就起床了.!

一起床就從手機桌布,就看到妳....

精神就來了!^^

我想這是我的新習慣~~

這樣會像變態嘛><!?

就算是變態 也沒關西....因為我就習慣了馬...

 

 

我今天再洗澡的時候,想到了「我們不‧結婚好嗎」的片段

男主角用一顆鑽戒追到女主角,但是,不是結婚唷^^

還蠻酷的...

如果,我那顆鑽戒,跟妳說....

「當我女朋友好嗎?!」

妳會答應嘛?!

 

 

 

俗話說的好:「鑽石痕久遠,一顆久流傳」

我改:「鑽石痕久遠,一顆破產」

哈哈哈...

                              我想妳

天氣冷了 多穿點唷^^

別感冒喔....

上一篇:想妳的理由(5)

下一篇:想妳的理由(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