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8 19:31:18俞小雞

想妳的理由(5)

 

 

 

 

 

 

 

 

 

 

 

 

今天凌晨,快3點才睡覺....

我看小說看的太入迷...

一看就看到完...

那是藤井樹的小說裡,我最喜歡看的其中一部!!

書名叫「有個女孩叫Feeeling」這部真的很好看~~

男主角喜歡女主角 將近,有6歲了(六年)

等了這麼久!

結局,卻沒有在一起....

我想是命運在捉弄人吧ˊˋ

明明女主角是喜歡他的!

卻,無法在一起.....咳ˊˋ

如果我跟妳能像他們一樣也沒關西...

因為,畢近妳有喜歡我呀!這樣多抹美好,書上能幻想...

現實裡...

現實就是現實~

誰也逃不過的.......

 

看完了,那男主角真的好癡。

我能像他那樣,對妳那麼癡嗎?!

我想我可以的....因為,這每一篇都是我對妳的證明...

就像男主角折了四萬一千三百隻紙鶴,每隻都寫了3個字,

「我想妳」     女主角去了台北工作,他卻請管理員保管....等她回來在給她...

如果,那個是我這樣做,做了一萬兩千五百隻紙鶴給妳..

妳會有怎樣的表情嗎?!  我也很想知道...

是驚訝還是感動呢?!

可是,這樣我就是學人精了!

所以,我用這個方式 每人會學的方式 給妳讀一無二的證明....

我好想好想妳

我想妳

我想妳

我想妳

我想妳

我想妳

我想妳

我想妳

我想妳

我想妳

我想妳

我想妳

我想妳

我想妳

我想妳

我想妳

我想妳

我想妳

我想妳

我想妳

我想妳

我想妳

我想妳

我想妳

我想妳

我想妳

                                 我好想好想妳=1                      我想妳=25

                                                                          =

                                                一月二十五日妳的生日^^

上一篇:想妳的理由(4)

下一篇:想妳的理由(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