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7 20:27:34俞小雞

想妳的理由(4)

 

 

 

 

 

 

 

 

 

 

 

 

 

 

 

今天很早就被挖起來了,我其實才剛要進入夢鄉,而已...

就被挖起來回阿嬷家!

超不想回去的......因為好冷、又好累ˊˋ

我的生活,真的越來越糜爛了ˋˊ

ㄟ害!

體力會越變越差...

 

 

 

想到基隆這個地名,第一個想的就是妳,在來是慢死人的公車....

雖然公車,讓我的回憶加深很多啦~~

還有我親愛的基海的好朋友們~

還有和平島,回憶也最多的地方....

只可惜 我沒回學校去...

比近我得實習兩年在回去~我要帶著我學習兩年所修的課程回去,那就是【成熟】了!

這是我一直都想要的...我覺得我太弱小太幼稚了...

 

 

基隆海事真是一個多愁善感的地方,等我兩年...我一定行的...

剛踏入八堵車站那剎那,真的有點陌生...真的ˊˋ

卻也有點不明悲愁....明明這不是基隆....

 

 

本來要撘公車的,還好沒搭...因為我真的會不想下車....

太多回憶了!!

有甜有酸的....有悲傷有開心,也有悸動、失落....都有

還是搭了小黃....

這次,回阿嬷家.....卻想快逃離這個地方!!

不知道為什麼?!難道是離妳很近嗎?!明明是想看到妳,也想聽聽妳的聲音....

可是卻想逃離.....

 

 

 

我好想妳唷~~我後悔了ˊˋ

妳知道為什麼我不在打電話叫妳起床嗎?!

因為我知道妳有了男友,我不想干涉妳跟他的生活

我怕妳會失去幸福....

但,我卻承受自己的不幸福...

我說過了,我希望妳過的比任何人還要幸福...

我跟妳說過了...

請原諒我...現在才把實情跟妳說~~

因為我真的好愛好愛妳....我不希望妳受到任何不開心及難過....

所以,我做了這個決定

 

這樣對妳是最好的...

妳的難過跟不開心都給我.....

我幫妳扛.....

今天的原因....就是這個了.....

 

上一篇:想妳的理由(3)

下一篇:想妳的理由(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