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6 20:40:39俞小雞

想妳的理由(3)

 

 

 

 

 

 

 

 

 

今天真的是無聊到發瘋,老妹跟朋友去看電影、老哥晚上去同學會...

志翰哥跟他女朋友去吃飯、憫琳姐在準備考試!

只剩我不知道要幹嗎?!

ㄟ嗨ˋˊ

算了,沒差啦!

無聊的時候,看看小說吧!

打發時間一下....

但是,今天卻沒FEEL看ˊˋ

如果我腦袋一片空白 我會想的只有妳妳一個...

已經是我的習慣拉,不知道是不是好習慣呀^^

一個人孤單的時候真的會想到妳心中想念的她......

再這段時間,一直很想很想聽到妳的聲音...

這樣能彌補我想妳的心情,這樣心裡也會甜甜的

比蜂密更甜,但又不太膩~~

今天真的好想好想妳的聲音,也好像妳罵我的聲音唷^^

想到真的會讓我傻笑^^

 

 

 

 

 

今天很冷,妳有多穿點嗎?!

別感冒囉^^

不然,我會心疼唷^^

超級大笨蛋,我超想妳的唷^^

妳會想我嗎?!

 

 

上一篇:想妳的理由(2)

下一篇:想妳的理由(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