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5 11:06:12俞小雞

想妳的理由(2)

 

 

 

 

 

我今天雖然不是起的很早....因為昨天紅酒喝多~~

這什麼濫理由,才11.5%,想把我灌醉!!

門都沒有....

今天想妳其實沒有理由的....

想一個人,是沒理由的...

是今天,不會有理由的 因為就是想...

從起床的那剎那,

第一個時間!

就是 【妳】

不管我頭是昏昏的,還是模糊的....

不管怎樣第一個一定是【妳】!

我也不不知道!

 

 

 

 

今天你還是要上班,

比別人辛苦很多....

為什麼我會知道呢?!

因為,妳曾經告訴我...

「過年上班比較多錢!而且,家裡沒有什麼人!」

是在公車上,我記得很清晰!

妳上班要小心唷^^

不然,我真的會非常心疼!

妳就這麼不會照顧自己....

如果感冒,妳會對我說這句

我問「別喝冰的」

妳說「我就是要喝!」

 

 

 

我真的很想妳...這就是我今天的理由

 

 

 

 

 

上一篇:想妳的理由(1)

下一篇:想妳的理由(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