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4 11:51:27俞小雞

想妳的理由(1)

想妳的原因是....

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也是過年初一!

真的好巧唷^^

今天早上2:06分,剛回到家!

正準備睡覺,我還在想該不該傳簡訊給妳!!

我想了好久,

最後還是是傳了......

因為只有今天是西洋情人也剛好碰到中國人的過年...

很稀奇@@

我知道,妳還在氣我...

所以,沒回我!

也可能是把我黑名單了!

這些都沒差^^

只要我,自己知道我喜歡的是妳、想的是妳就好了!!

其他都不重要...

好男人跟壞男人都不是我...

我是妳覺得最差勁的【濫好人】...

 

 

恭喜發財!!微笑拿來...

這是我今年過年在收集的紅包....

 

妳的微笑,才是我生活的原動力...

妳沒回我             沒關係!

我能想像妳看著簡訊微笑...的假象

就好了

我好想妳    我真的好想妳

想念妳的聲音 想念妳的笨  

想念妳給我的一切回憶....

 

 

 

 

妳果然是,【超級大笨蛋】  +    笨豬!

我真的好想妳唷^^

 

下一篇:想妳的理由(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