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2 17:11:00.ˇ.茶酚

危害世人

我最近發現,路癡真的會危害世人。

經過了二十年的歷練,我才有辦法在高雄市不迷路,雖然大部份的時刻還是要想一下路,可是也不至於癡到連回家都沒辦法,從小到大繞遠路的紀錄,都被周圍的人笑到不行,我也真是蠢到不行,所以我不怪那群笑我的人,哼。

能讓路癡感到驕傲的就是有人來問他路怎麼走,每次有人來問我路,我就又緊張又興奮,緊張是怕我也不知道路,興奮是我真的知道路,但是讓我超黯然的就是,指錯路Q^Q某一天的早晨,剛睡醒有點糊里糊塗的早晨,有一位女騎士騎到我旁邊問說:「小姐,請問翠華路怎麼走?」哇又有一個人向我問路,心中暗暗開心的我想了一下翠華路..很簡單阿!我說:「你就從這邊左轉外面那一條就是翠華路。」很肯定的說。

然後我就看著那位小姐騎走了,頓時人生充滿著光茫,路癡也有出頭天的時候啦!然後等到我媽買完早餐走出來的時候,我媽還說,喔~還有人向你問路唷!我的內心真是爽到不行,然後我們就騎車出發了,可是繞到那一條左轉外面的那一條路的時候,我突然被打到了十八層地獄之中...

靠!怎麼會是華夏路啦...

我的頭頂突然來了朵烏雲,天殺的我怎麼會把翠華路跟華夏路搞錯了!?
而且兩條路是完全不同方向的...最重要的是我讀的國中就在翠華路上,喔我怎麼會蠢成這樣T0T

對剛剛那位小姐真的是很對不起阿,他心中一定會想說:「什麼狗屁翠華路,這條明明是華夏路。」

我媽在路上問我:「阿剛剛那位小姐問你路你真的知道唷!不要亂指ㄋㄟ。」

那朵屋雲突然下起了狂風暴雨...

路癡真是害己 又害人

P.S想看另外一個路癡危害世人的例子可以看林小雯網誌的「瞎」篇。

上一篇:鬼門開

下一篇:心事